天津镀锌无缝钢管厂

天津镀锌无缝钢管厂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四川省钢企积极防疫和捐款捐物

发布日期:2020-03-03

面对疫情,四川省钢企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持续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7日,四川省钢企累计捐款捐物800万余元,其中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捐款600万余元,捐赠防护用品价值约30万余元;四川龙蟒矿冶公司捐款100万元;四川安宁铁钛累计捐款100万余元。

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四川省钢企全面部署、全面动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1日四川省政府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特别是自1月24日四川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以来,四川省钢企认真贯彻执行四川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属地原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攀钢为例,其于1月26日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出了9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四川省、攀枝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建立防控体系,成立由董事长和总经理担任指挥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副指挥长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卫生防疫组、生产应急组、后勤保障组、舆情管控组等5个专业工作组;三是强化信息报送,建立信息日报告制度;四是做好重点区域监控工作;五是严防疫情传播;六是加强舆论引导;七是强化物资保障;八是确保安全稳定生产;九是加强监督指导。

联系方式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15900280079